Thursday, March 24, 2011

最近. 后来. 只是. 可是.

最近过的风平浪静.
只是我觉得我真的没有很常写部落格
可能是因为没有那么习惯吧
有些人常常到部落格报到
hmm 可能他挺无聊的嘛
谢谢部落格发泄发泄囖!

beiyi小姐一直叫我update =X
虽然还是没有update xD
难得我今天会自己auto来update 叻~~
掌声鼓励鼓励咯~~

我发现到一件事!!
每次我喉咙痛后就会生病--
sienzzz
生病了咯
喉咙痛->咳嗽->发烧->伤风->?
xD
做作囖!
有时真的很pekcek!!
pekcek!生病

haizzz
我们都不知道自己会有多少个错误
至少我只能说
我会尽我所能来对付这个错误.
但是谁也不知道自己得住最后一个错误会是什么
所以就加把劲吧!XD





历史上的今天
24/3//2011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