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覺得最近有些人我不能接受
本身覺得.
奇怪..
我明白我是活在群組社會裏
所以我要配合他們
然而配合了就會變成了一個情況
分明就是配合
可是在他們奇怪的眼睛裏
覺得我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我只好配合他們



還有就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都會婉轉或者留面子給別人
換來的是啥?
換來的是他們的不留面子
說好聽就是直率
誰都不喜歡直率
尤其是在眾人的面前
不會看場面和人面
奇怪的人 古怪的個性
或者以你們的角度來看 我是古怪的嗎?
直率可以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在眾人面前嗎?
在私底下直率可以啊
我接受

一個人有一個缺點
他有承認
他當然不會希望一個人在眾人面前
發揚光大他的缺點
這樣他的面子會變成很卑賤,
當成了茶餘飯後的"甜點"


歷史上的今天
6/6/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